mooonman

诸君!

【叉基铁虫】当然还是选择原谅他啊

娱乐向,多cp。
内含Ec。锤基。盾铁。贱虫。注意避雷注意避雷注意避雷。以及rocket x groot
此安利食后若有不良反应(如cp洁癖,ooc接受不能等)本店概不负责
食用时请摇匀,抱着看一看的心态。并开盖即饮。
当自己的男朋友有了出轨迹象,好男人erik和紧跟潮流的cap以及谦虚谨慎的thor和阳光向上的deadpool又会怎么做呢




—————————————
【EC】
当Erik发现charles顺理成章地给他扣了一顶绿帽子的时候,erik感觉自己是一个顶着青青草原的鲨鱼了。理智是啥,不存在的。
“hey,erik,”charles看着步步逼近自己的丈夫,颤抖着往后退,可小腿已经撞到床角了,“我并没有对你不忠诚,冷静点老朋友,我只是去了趟酒吧,你看,正常人都会去的嘛。”
“噢…”erik作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你的意思是,一般人都会去gay吧,然后跟一个像野兽一样的变种人贴那么近。”
“不不不不不,听我解释,你真的误会了,我跟他只是在聊天。”charles现在被erik和床夹在中间,进退都不是,后背冒起了冷汗。
erik的身躯向前倾斜,搂着charles的腰以免他倒下去。“charles,天知道我有多嫉妒,你竟然笑的比我跟你在一起的时候开心的多。”
可怜的charles直接蹦哒到了床上,却腿下一软摔倒在床上。他手脚并用,天知道他在不明智的往床角缩。“现在可是现代了啊erik,跟别人说说话可不算出轨。”
erik压在charles身上,冷冷的盯着他许久,“那你是不是就要准备每天都去找他了。”
“我…我并没有。”charles已经能感受到对方已经起了反应的(嗯哼)顶着自己,难受极了。
“不不不不你等等。”
随着charles的一声惊呼,erik已经将他压倒在床上,拽掉了他身上那件薄T恤。
“嘘,小声点chales。””
原谅他?不存在的,先氧化钙一顿再说。这个腰可以说是很疼的了。

【盾铁】
“tony…”steve一脸失望的看着衣冠不整,脸上还有女人的口红痕迹的钢铁侠。
“噢cap!”终于,醉醺醺的tony注意了steve,并上前搂住他的肩膀,“今天的party你没来啊,真当老冰棍吗?嗯哼?”
“停下tony,你现在应该先跟我回去。”steve把tony从自己身上拔下来,强迫他看着自己的眼睛。
tony迅速挣脱出去,又去拥抱了他的美女。他笑的糜烂又诱人,steve难以保持冷静。推开一边的脱衣女郎,从进人堆里把tony像拎小鸡一样拎了出来。
“tony stark,看着我,听我说!”
谁知tony一口亲在自己嘴角,正直的cap愣了几秒才看清一脸没亲到嘴唇,十分不满的tony。
迷人的大眼睛眨了眨,红唇勾起来好看极了,“好啦,抱歉宝贝儿。”说着晕乎乎的把嘴唇蹭到steve的嘴唇上。然后就噢噢噢哦哦哦哦哦哦哦了。
绿帽子不算事儿,当然还是选择原谅他啊!(废话这么好看你舍得?

【贱虫】
“spideyyyyyyyyy———”刚回到家的wade发出一声惨叫,“你怎么可以这样对哥!”说着把脸贴在墙壁上,依着重力缓缓蹭下来,像个耍赖皮的孩子。
peter整跟harry聊得正欢,正巧wade闯了进来,正好撞到他和harry在打闹。谁知道自己的好基友看着房间里的情景几秒钟,尽然往自己脸颊上啄了一口就笑着从窗外跑了。
“不对wade你听我解释啊!”惊慌失措的小虫子迅速的蹦到床上,漂亮的肌肉绷的紧紧的,蓄势待发。
“不不不baby boy。”wade还是同样的笑意里却藏着无限深沉,似乎有点生气了。
“别生气啊哥们。”peter颤抖着声音,回应道。
“deadpool可从不生气。”wade向peter张开双手,向他敞开怀抱,眉眼里全是笑意,但是一点也不盈然。“但你可真不乖。”
peter咽了咽口水,wade现在身上有股让自己,让蜘蛛侠,本能屈服的气场。他紧张极了,脚尖轻轻踮着床单,下一秒便猛地发力向墙壁上蹦去。
明明手已经摸到了墙角了,腰间却被人抱住拖了回去。

“嘿,我们来猜猜你的下场吧我可爱的小男孩。”
“??我未成年啊,该不该报警。”
deadpool说自己不仅原谅了自己的男朋友还给了他不少“奖赏”。
?????

【锤基】
“不好意思这事儿thor管不了我。”

thor想掀桌子,他弟弟跑了老远,还顺便劈了个腿。

“劈腿?”loki把脑门前的碎发往后抚了抚,“我跟thor可是连一腿都没有啊。”

thor感觉心好痛,于是他立刻去了中庭灯红酒绿的地方。

“噢?你想怎么样?”loki高高扬起自己的额头,一颗尊贵又优雅的头颅。
然后被thor两只手掌夹在中间。
“回家吧loki…”thor颇有苦口婆心的迹象,眉头紧锁着。
loki端详了thor几秒,舌头一幅有意为之的样子,绕着唇形迅速舔了舔桃红的嘴唇,轻蔑的笑了笑,抓着thor的手狠狠推开,“我还有约。”
thor望着loki修长的背影,已经能想象到会发生什么。所以他做了这辈子做过的最蠢的事,他跟上去一榔头把loki砸晕了。
“ehhhhn?”loki翻着白眼晕倒之前,拼尽全力给了thor一个wtf?的表情。
loki:剧情难道不应该抓着我的肩膀把我转过来,然后承认错误的吗?
thor:yes!我把我底底带回去了!

然而loki才知道其实并没有劈腿,他只是在中庭逛了一圈微服私访而已。别人眼中“绿油油的”thor,奔跑在阿斯加德的大草原,而真·绿油油·loki,完全不想融入这个场景。

【groot x rocket】
“groot!”rocket对这个处于青春期的树人表示很不满,他的房间里除了藤条还是藤条,“你是准备把自己埋葬在这里吗,处在青春期?简直不可理喻。我们去拯救宇宙你居然去泡姑娘了?你就像是个傻逼的青少年!”
“i'm groot。”groot一脸的不屑,依然摁着自己的游戏机。
“嘿我觉得我们需要好好谈谈。”rocket叉着腰,肩上还扛着火箭炮,“天啊我现在就像个鬼父,你的语言很有问题。”
“i am groot。”树人耸了耸肩膀,一脸满不在乎。
“看着我!你这个木质大傻子。”rocket撇着嘴,一脸愤懑。
groot端详了这个浣熊几秒,凑上它的脸颊亲了一口。
rocket愣了好长一段时间,终于反应过来,大吼着:“谁教你的啊!”
“i am groot。”
“走开我不想再来一次!我想被美女亲而不是你这种乳臭未干的屁孩子。”rocket脸上红红的,不知是气的还是害羞了。
“fine!”他无可奈何,于是他又扛着自己的火箭炮出了groot的房间。

naked egg
“咋了乖狗狗。”peter正好撞见从房间里出来气急败坏的rocket。
“啧。”浣熊表示不屑,“我老了。”
“你早该知道的。”peter瘪着嘴欠揍的挑了挑眉毛。
于是他被rocket用枪托狠狠打了一下屁股。“挺翘啊,starshi。t”浣熊笑着走了。
“ehhhhh?”

评论(2)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