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onman

诸君!

【spideypool】巫师与龙C1

C1

内含单独出没的tony爸爸请注意
错字注意
不要认真
—————————————
peter是wade的邻居,peter住在湖对面的王国里,wade是湖中岛上的一条人,哦不,一条可以成人形的龙。
peter的国家禁止使用“膜法”,更甚还要遭砍头。可peter又有什么办法,他就是个巫师啊,虽然不是满级德鲁伊,但他也改变不了自己会咒语的现实啊。peter感觉很郁闷,国王他歧视德鲁伊人,烧杀巫师居住的村庄。
隐居在树林里的tony是peter的养父兼养爹,他叫peter去湖中岛找那条龙。它能够帮助这群可怜的巫师演一出巫师救国的戏,
“告诉那个傻子国王何为“膜法”的力量。”他是这样说的。
peter沉浸在自己要跑这么远的愤怒里,他舟车劳顿,来到了城堡的门口。
knock knock。
没有人应答
knock kncok。
没有人应答
peter思索了一会,一脚踹开了城堡的门,毕竟他是个特别的巫师。
“??”刚从楼梯上下来准备开门的wade好不懵逼,“孩子你想怎样。”果然房子太大就很不方便啊。
“啊…这个,说来话长,我找一条人,不对,一条龙。”peter从自己的躁郁里醒悟过来,只看见的那个人身上只围了条浴巾,恰好能遮羞那种。 “噢…你,不好意思…”peter用手遮了遮眼睛,对他摆了摆手,已经开始后退了,“噢天啊抱歉…我可以等会再来。”
“噢不不不,没关系的你可以进来,你看,我这围着啊,况且我们都是男的就算这个围巾他掉了,我们…”wade一只手拽着围巾掖进去的地方,另一只手慌忙的摆动着要解释,想要…然后他的围巾就掉了。“我们…”
wade只觉得垮间一凉,伴随着那个年轻人边遮着眼睛迅速后退,边喊着耶稣的大名。
“等下我可以解释的。”wade转过身捡起围巾就朝跑远的peter追去。
“噢不离我远点。”peter面对着步步紧逼的wade向后退缩着。殊不知自己背后是山崖,和宽厚的大海母亲。
“等下我建议你别后退,认真的你别往后看。”wade试图稳定他的情绪。
“噢是吗,我现在就要往后看了而且还要往后退了。”peter莽莽撞撞的转身,下一秒视角就从wade变成了蔚蓝的天空爸爸。
锐利的风声里peter看到wade纵身跳了出来。哦天啊那个东西在他两腿之间…
peter想骂人,peter觉得自己好像长大了。
再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袍子的领口已经被不明的生物叼在嘴里。
通体翻着金属光泽的暗红的的龙扇动着宽大的翅膀,旋转的气流带起了peter额前的刘海,吹的乱糟糟的,正如他满腹疑问的心里。
噢,刚刚那条人是龙啊。
红龙那双明亮的黄色眼眸里带着些无奈,似乎也有些得意。
wade又缩回人性,把围巾好好的围在身上。挑着眉头审视了peter几秒。
“嗯…跟我来吗小朋友。”wade无辜的耸了耸肩膀。
“嗯…”peter一脸震惊的点了点头。
wade心满意足的搂着peter的肩膀,安慰的拍了拍。抓起自己松垮垮的围巾角,像是前者小裙子一样,拖着peter踏着有节奏的步伐的wade先生,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快乐。

“所以你到底觉得小wade怎么样?”wade嘴里塞着牛排,含糊不清的问着peter,这个巫师已经在自己的城堡里呆了一个月了。
“小wade?你还给他取名??”同在一个餐桌上的peter目瞪口呆,为这只龙的趣味感到担忧。
“你也见过小wade了呀,你长大了baby boy。”wade耸了耸肩,“我想它应该挺开心的,反正我是几百年来的春心萌动啊。”
peter一脚踹在那个行为不端的龙的屁股上,气愤道:“春心萌动?你可闭嘴吧wade。”说着把另一块牛排塞进了wade的嘴里。
“再喂你吃20盘牛排,你就可以帮我救巫师们了是吧。”peter数着累计起来的盘子。
“可是我提出来的要求是喂我吃三十天的牛排。”wade总觉得好像不太对。
“是啊,一天一块,你今天吃了10块了,在吃20块,明天你就可以帮忙救人了。”
“可我饱了pete,国王可不会怕一只肚皮鼓鼓的龙,你可有够年轻的。”wade抓住peter又要动起来的手,变了脸色。整整一个月都挂着一张吊儿郎当的表情的脸突然严肃起来,让peter有些不适应。
“我大概不会帮你。”


—————————————

should be continue

马上回来接上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