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onman

诸君!

【EC】当charles先生粘上了床伴。03-(只是睡一觉)

是一位不愿意承认自己性取向的教授查先生和好他妈炫酷的工程师万先生的故事。(小私心的会长猫耳的小教授)大概有一点会肉的倾向…


03
Charles被Jack带到Erik公司的楼下,他极力反抗,但Jack直接把自己抱进车里,不,是提进去的。Charles不明白为什么这个中年男人看起来挺瘦弱的。
抖抖身上的大衣,Charles深吸一口气,看着眼前的大厦。
Charles从那天见面就觉得Erik把自己所有的注意力都吸引住了。但他一点也不想承认,某些不堪回首的记忆的作用下他显得像是在极力抵抗。 Charles不得不向自己承认,他难以抵抗Eric周遭那吸引人的气场。
距离2点还有半个小时,Charles决定在楼下的咖啡店等等Erik。他需要向Erik稍微道歉,为自己那该死的抢被子的习惯。而且他并不想就这样结束。
Charles咬着咖啡的吸管,用手支着头有些无聊的看着街上熙熙攘攘的人。他已经请假4天了。Raven心真大,居然连电话都不给自己打一个。
“Charles?”背后有人轻轻叫了自己一声,回头便是Erik惊讶的表情
“你…是来找我的吗。”Erik在他对面坐下,期许的看了他一眼。即便他早就料到了。
“嗯。Jack告诉我你两点在这里,怕去楼上找你会打扰你,就在这里等你……”Charles说着,Erik掩着嘴鼻把头扭到一边打了个喷嚏。
“你感冒了啊…”Charles有些愧疚的抽了张纸巾递给Erik。“是啊,也不知道是谁晚上抢被子。Erik接过纸巾擦了擦鼻子。
“抱歉…下次请你吃饭吧。”Charles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尖。
Erik没有直接回答他的邀请,将纸巾揉成一团。盯着Charles那双海蓝的眼睛,在阳光下发光的眼睛。他的眼睛可真漂亮。Erik这么想着。还有他的睫毛。Erik第一次注意到Charles鼻尖有星星点点的雀斑。
“不用,再跟我睡一觉怎么样。”再盯下去他就要动手了。Erik用手把头发向后梳了梳,看着Charles已经没了血色的脸颊一脸的冷静。
他好烦啊妈/蛋。Charles心中暗骂,但是他好好看,他家好舒服,床贼软,睡醒之后浑身轻。
Charles强装淡定,灌了一口咖啡艰难的咽下。他咂咂嘴巴,须臾才开口:“你难道除了这个没有别的想要的了吗?比如去吃个饭放松下,试一试推荐我给你的酒啊什么的…”
“有啊,可多了。比如你穿着我给你准备的特别的礼物,你只穿着底/裤,你一/丝不/挂爬上我的床,你…”
“停,别说了。”Charles绝望的捂着脸。Charles并不是脸皮薄的人,这种程度的话放在平时他还能一笑而过。但现在是Erik和他那渗进了声音里的该死的荷尔蒙。他还年轻,他不想栽在Erik手里。
Erik被Charles打断,眼里却满含笑意的看着Charles。
“你说过你不会对我干任何事情。”Charles深吸一口气。
“我不会。”Erik说:“我说过,只是睡一觉,我不会对你做你不喜欢的事的。”
Charles深思着,不想回答,也不敢回答。他想自己要是走错一步就栽了,甚至不只是栽了,他还有可能会被生吞。小教授怂了。
“好吧。我还有点事,这个给你。”Erik把一张硬卡片推到他面前,“你可以随时找到我。”说罢便拿了方桌上的咖啡起身离开了。
“哦对了,忘了跟你说。”已经走到门口的Erik顿住脚步,侧过身子朝向还在深思的Charles:“猫耳朵不是一天两天治得好的,还请照顾好自己。”他举起杯子朝Charles挥了挥。
“嗯?”Charles有些不知所云,眼神里满是惊愕,望着Erik远去的背影猛然惊醒,伸手摸了下自己的脑袋。下一秒便沉默着,利索的带上了鸭舌帽。他很庆幸自己听了Jack的意见穿上了大衣。
“卑鄙又无耻的家伙。”Charles皱着眉头咬着牙根,把Erik留下的名片揉成一团,丢进咖啡杯里。并丢给它一个恶狠狠的眼神,似乎Erik也能看到一样。
一双蔚蓝的大海映在咖啡棕色的深潭里。他与咖啡杯互相僵持着,最终还是厌恶的从喉咙里挤出一个嫌弃的音节,把纸团捞出来展开。
“Erik Lehnsherr,工程师。”Charles喃喃的念出声。他的姓氏让Charles有一丝熟悉的感觉,似乎在哪里也见过。但他没再多想,存了号码便把纸团丢回咖啡杯里。
“教授今天也将失去酒吧。”Charles叹着气。他只知道啊他想出去玩,不用带帽子穿大衣那种。
“不好意思先生。”几个女孩互相推搡着挪到Charles的桌子旁边,“刚刚你对面的那个人是你的朋友吗。”
“那个深棕色头发的?”Charles已经基本料到她们会问些什么了,“算是,怎么了,很喜欢?”他蓝眼睛里带着些狡黠,装作认真回答问题的样子。
“他有女朋友了吗?”其中一个女孩问到,“他在这里工作吗?一个工程师?”
“冷静点小姑娘。”Charles咧着嘴笑,“他还没有女朋友,男朋友有没有就不清楚了,至于职业。”Charles停顿了几秒,继续说道:“他是个脱衣舞男,他今天是来这栋大楼工作的,要联系方式吗。”Charles温柔地笑着,却像个神经病一样把自己的咖啡杯子举到那群女孩面前,向杯子里面努了努嘴。
“给。”

“Raven,好家伙你醒醒。”Charles拍拍在沙发上的Raven。她已经醉到不能用一个人来形容了,用Charles现在的感觉来形容,一滩Raven。
“我羊入虎口你居然还去酒吧。”Charles把醒酒茶放在Raven手里,留给她一个不可思议的眼神。另一只手捞过笔记本,准备翻翻Erik的老底。
“别找了,这个家伙连twitter都不怎么上,网上公布过的信息也少得可怜。”Raven挤在Charles旁边,把茶杯口袅袅的雾气吹到Charles脸上。
“就知道是个工程师?”Charles嫌弃的瞥了眼Raven。
“很受欢迎的工程师。”Raven接上他的话,挑了挑眉,继续她的茶。
“你猫耳还在啊。”Raven把Charles的帽子掀起来,“今天还要去吗,第一次没被吃你还要试试第二次?”
Charles舔了舔干涩的嘴唇说:“其实他家睡起来很舒服,他甚至真的就跟我睡了一觉,什么也没动。”
“你还和他一起睡觉?!”Raven惊愕,“你还觉得很舒服,你是不是明天就要告诉你们上/床了。”
“不,你想太多了。”Charles合上笔记本,从Raven手里拿过鸭舌帽重新扣在头上。“我走了。”
“嗯哼?”Raven瘫在沙发上,低声回答。
Charles关上门,Raven似乎又想起了什么。她还知道Erik看过心理医生,听说病的还不轻。Raven担心着Charles,所以昨天去泡了那个心理医生,但那家伙连喝醉了都闭口不谈Erik的病情,这让Raven有些疑惑。
她摸到沙发缝里的手机,拇指轻轻在键盘上摁出一句话。
“今晚还有空吗?”
Raven揉着眉心,感觉自己就像老妈子,暗搓搓的担心着Charles的那种。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