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onman

诸君!

【EC】当charles先生粘上了床伴。02-(只是睡一觉)

是一位不愿意承认自己性取向的教授查先生和好他妈炫酷的工程师万先生的故事。(小私心的会长猫耳的小教授)大概有一点会肉的倾向…

02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Charles教授最近三天都没有出过门。他没有给别人上课,也没有在投身变种人的研究事业,更没有去酒吧撩妹。毕竟,顶着一对猫耳朵怎么可能撩得到人呢。
从晚宴上回来之后Charles冲了澡睡了一觉,后来Raven大清早慌慌张张的把自己摇醒。他迷迷糊糊的推开Raven的手,发现在她握着自己的…尾巴。
“你昨晚干什么了?!纵欲过度到长猫尾,认真的吗?”Raven喝了口水平息一下了自己无比激动的情绪。
“停停停…我现在也什么都搞不清。”Charles用两只手捂着自己的脸,崩溃的叹着气。那双猫耳没精神的耷拉着。
Charles揉了揉抽着疼的太阳穴:“我不知道,昨天晚上从晚宴上回来我就睡了。我发誓。”须臾,他又似乎想起来什么似的,抬起头盯着Raven:“你知不知道…有个人叫Eric,好像也是一个变种人,昨天晚上也去了晚宴。”
“Eric?你等会。”Raven疑惑的皱了皱眉头,翻了翻手机里昨天晚宴的名单,那场晚宴她刚好是组织人之一。“噢,一个蛮有名的工程师,好像在女人们之间风评挺好的。”Raven划动着手机屏幕,任由无数的资料从自己眼前扫过,挑选着重要的信息:“等等…他是唯一一个登记了联系人地址的家伙。”从来就没有变种人会心大到让别人知道自己的地址。
Charles知道他根本就是故意的,他知道自己会回去找他。
“Charles你去哪?”Raven看着翻箱倒柜找出一顶鸭舌帽扣在自己脑袋把猫耳压的严严实实上的小教授,他又套上一件大衣藏住身后的尾巴。
“去找他。”
“顶着这副样子?”Raven已经开始担心他了:“你现在这个可爱样子你就不怕他吃了你,我可不想从重症监护室把你接回来。”
“啥?”Charles跺着脚跟,套上靴子:“听不懂,我又不是残废,他难道还能把我打进医院吗?”
“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你听我说Charles!刚刚资料上写着他的心理医生说…”Raven焦急的想要解释,大门关上的声音打断了她,Raven看了看Charles离开的方向,又看了看手机,还是决定耸耸肩随他去:“随便吧。”
Charles在路边拦下一辆的士,不知是不是他的错觉,那个的士来的特别快,就像是在特意等他一样。但他没有特别在意,只是思索着自己身体变化的原因。真的是因为那天晚上和Eric的接触吗,虽然一点根据都没有,但Charles的第一直觉却告诉他:去找Eric。
思索之间,的士停靠在一栋房子的大门旁边。“我…说的是城西的那家公司吧。”Charles紧张着,这个司机有些不对劲。“Eric先生叫我把你送到这里来,他已经下班了,你去公司找不到他的。”司机从车子旁边绕到另一边为Charles开门。
Charles有些怕了,这个人甚至知道自己的家在哪里,还备好了车。在Charles眼里,Eric简直就像是在侮辱自己一般。让自己急的无可奈何,然后又像神明一样给自己施舍出路,让自己不得不再次从逃跑的方向,乖乖的再次把自己投进陷阱里。
Charles似乎有些明白Raven那句自己要被吃掉的意义了。
Charles警惕的将半个身子探入房子里,这栋房子的装修给人的感觉温暖极了。布有石头纹路的不规则砖头垒放构成壁炉里升起冉冉的火焰,竟然让Charles觉得有些放松。屋子里弥漫着一股淡淡的香味,一种让Charles十分享受的味道。Charles咽了咽口水,他几乎要被这种味道支配了。
“Eric在哪?”他后退了几步,用手掌挡住鼻子,忍住想要陶醉在这种感受里的冲动。
“他在楼上先生。”还是那个司机,他已经脱掉了外面看起来有些年头的皮夹克,露出衣服里面烫的平平整整的西装。正准备从茶几上收起零散的茶具。“嘿Jack。”Charles决定叫他Jack,他不想知道他的真名,他在为自己的遭遇感到不满。
“恕我冒昧,我相信你知道我不叫Jack,请叫我Oliver。”他有些茫然的看了看Charles,又淡定的继续手里的动作。
“好的Jack。”Charles轻快地上了楼梯,手掌捂住的嘴狡黠得笑了笑。
Jack叹了口气:“是的先生。”心想这两个人怎么都有给别人乱起名字的习惯。他其实也不叫Oliver。
Charles深吸一口气,敲响了Eric卧室那扇厚重的木门。“请进。”那个低沉熟悉的声音从门的另一头传出来。
“所以你还是来了。”Eric此时正惬意的躺在床上,捧着一本书,等着他的猎物,“把帽子和大衣脱了吧,这里开了暖气。”Eric笑着,温暖而平易近人的微笑,没有咧嘴那种。
“不。”Charles伸手压了压头顶的帽子,但却被一阵来自头顶的力量掀翻,帽子和大衣被牢牢吸起来挂在衣架上。
Charles不爽,但他至少知道了对方是个能控制金属的变种人。
“Charles吗?”Eric把头轻轻靠在背后的枕头上,姿势惬意极了,“猫耳朵挺可爱的。”
“请你把它弄回去。”Charles用手遮挡着自己头顶的微颤的猫耳。这对耳朵揭露了他在紧张的事实。
“那可不行,这可是我费了不少劲弄的,而且你这样这么可爱,我怎么可能舍得。”Eric从床上坐起来,合起书本,眯起眼睛对着Charles满脸的不正经。
“我说过我不是弯的,你想怎么样。”Charles警惕着,尾巴不知不觉中翘了起来,但他选择忽略,做好了脑住Eric的准备。Eric慢慢靠近他,两人之间的距离迅速缩短。Charles抓准时机,正要进入Eric的大脑,双手却被身后衣架的金属紧紧束了起来,尖锐的一头低着自己的下巴。惊慌失措中Charles居然将双腿腾在半空中胡乱蹬了几下。
Eric的反应比他快了一步,Charles那条猫尾巴已经揭露了他所有的想法,这也是他为Charles装上猫耳和猫尾的原因。
他太不听话了,明明已经被撩拨的起了兴趣,却还硬要告诉自己他是直的。Eric想着,双手轻轻搭在Charles肩上,轻轻搂住他,在他颈边吻了一口,“和我睡一晚上,我不会对你做任何你不喜欢的事,只是睡觉,我就帮你解决这些。”说着用食指和中指从Charles的尾尖像根部移动着。
“住手……变态。”即使只是被触碰尾部,也让他浑身酥麻,“…嗯。”Eric看着怀里浑身都在轻轻颤抖着的Charles道:“不愿意吗,那我可只好就在这儿对你做些什么了。”
“好,我答应你…”他颤抖着出声。Eric放开他,得意得像个孩子,脸上满是掩盖不住的笑意:“那就这么定了,去洗个澡吧,浴室里给你准备了睡衣。”绑在Charles两只手臂上的金属轻轻松开了他,把他向浴室的方向温柔的推搡着。
令Charles惊讶的是,Eric为自己准备的睡衣无比正常,柔软的布料甚至让他忍不住用脸多蹭了几下。他甚至贴心的在睡裤后面留了能让自己把尾巴舒服的放在外面的地方。
Eric已经把房间里明亮的灯关了,只留下两盏小小的台灯。他拍了拍自己身旁的位置,示意Charles已经到了睡觉的时候了。
那张床上只有一张被子,所以Charles不得不跟他共用一床被子。被子的大小也不足以让Charles丝毫不担心自己会抢被子的习惯。
“晚安Charles。”Eric熄灭了台灯微弱的灯光。“晚安。”Charles思索了一会还是决定念出那个名字,
“Eric。”

Charles躺在床上闭着眼睛躺了大概有20分钟。让他觉得不妙的是他发现自己有些认床。但在这种令人惊恐的状况下他的内心居然平静的吓人。他开始翻来覆去,黑暗里有人伸手探了探自己的脑袋,揉了几下,低沉的声音在自己耳边响起:“Charles,安分点,我明天早上要早起。”就这样把手搭在自己脑袋旁边。
震惊中的小教授发现自己在变换姿势的过程中离Eric越来越近,近到他已经能在自己耳边说话了。Charles有点紧张的把自己翻了成正面朝上的笔挺的姿势。
他不敢再动,一方面是怕打扰到Eric第二天的行程,他会反悔拒绝把自己弄回原样,毕竟他也是一个忙碌的工程师先生。另一方面,他这样冒然向离Eric远的地方移动,他的头势必会从Eric的手掌上滚过去。
老天保佑,让我快点睡过去吧。 Charles维持着这种僵硬的姿势15分钟都没有动弹。直到他意识有些模糊了,忘了自己是怎样睡过去的。只是隐约感觉有人在揉捏着自己的猫耳朵。
等到Charles醒来的时候被子已经全部裹在他身上了。Charles表示有些担心Eric的身体,毕竟他睡姿不好,还没人喜欢和自己盖一张被子。Eric已经走了。他紧张的摸了摸自己长出猫耳的地方,平坦的触感让他松了口气。
Charles深吸一口气,感受着身上前所未有的轻快。不知是Eric房间的味道让自己的身体无比享受还是昨晚挣扎后睡的很熟的原因。
“Charles先生。”Jack已经端着早餐出现在门口,“Eric先生说,他去上班了,下午两点的时候不在公司,在旁边的咖啡店里。4点到6点在客户家里,8点钟回家。”
“啊?”Charles面对他突如其来的一段话显得有些懵逼,从Jack手里接过餐盘,“跟我说这些干嘛?”
Jack微笑着道:“谁知道呢。”

may be continue
对不起我好像把所有的Erik打成了Eric。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