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onman

诸君!

【spideypool】我被我哥们儿表白了

写在前头:
贱虫超短ooc甜点剧
有dc和x叉男人物名称出现,小心溺水。
认制服不认人。
食用后如有不适请立刻就医。本店概不负责。

————————————

那天晚上两人本来是在天台谈心的。刚做完任务的deadpool和从stark那里回来的peter。
“peter?如果蝙蝠侠和joker同时爱上你,你会和哪个人上/床?”wade有点踌躇的开口。
“哥们儿,我还没成年,”peter摘下面罩打开一瓶果汁,猛灌几口平复自己的心情,“蝙蝠侠。”
“噢…”wade在面罩下失望的挑了挑眉,“所以你喜欢正义一点的那个吗?”
peter沉默着,“不是…”wade打断了peter的后话。
“但是你想想看,joker多酷啊,再考虑一下嘛,别这么草率,让哥给你分析一下。”wade很自觉的搂过peter的肩膀。
“等等等等,停下这个话题。”peter往wade手里塞了一瓶桃汁。
wade看着手里打着粉嫩的广告的果汁,几秒后再次开口。
“那蝙蝠侠和超人呢。”
peter感觉自己跟他约出来就是个错误,他捂着脸崩溃的哀嚎。
“超人。”peter随口选了一个。他知道,这个话题不会终止了。
“那超人和金刚狼呢。”wade把头转向peter,停下了自己在半空中瞎晃的脚。
peter不着痕迹的把头往后仰了一点,以便不和wade靠的太近。“金刚狼。”
peter等待着wade这个烦人精无休止的下一个问题。
“金刚狼和天启呢?”wade的头离peter的脸近了一些。
“金刚狼。”
“金刚狼和教授呢。”
“金刚狼。”
wade一点点的把头凑向peter的方向。
“金刚狼和万磁王呢。”
“万磁王。”
wade听见这个答案显得有些开心和得意。
“万磁王和deadpool呢。”
“dea…等下,啥?”peter猛然反应过来,有些茫然的把头转向wade的方向。而wade的脸也已经凑得很近了。peter只觉得deadpool的脸突然在自己面前放大。
噢…我的嘴唇好像和deadpool的贴的很近。peter愣住了,静静的思索着。可我,还没成年啊。
“卧…槽…”peter推开wade的脸,“我,我…我还以为我们是哥们儿。”
“看来只有你这么想了,”wade抓住peter的手腕,“你介不介意跟你喜欢的deadpool谈个恋爱啊baby boy,他会很体贴的给你完美的床上服务的,爽翻的那种。”
“不不不!谁说我喜欢你,我去,你的手往哪放!”peter吓得站了起来,即使是蜘蛛人也控制不住的脸红耳热,peter落荒而逃。
“别这样嘛spidey——,我们都亲过了。”wade看着peter趔挫着脚步走远的身影,失望的摊开手掌,一脸无辜。
“不不不,你别跟过来。”peter捂着泛红的耳阔,荡到另一栋大厦上。

peter觉得自己大概是恋爱了。


———————————————
fin
灵感来自刚刚收到的微信。
特别鸣谢姐姐。

评论(4)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