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onman

诸君!

【poi】不务正业的龙跟你家王子好上了

一个很短的童话。是这么一回事,王子harold拐走了巨龙reese,女巫shaw去救他的路上遇到了里外都是黑的公主root。
——————————————————
不知多少多少年,无数的骑士追逐着恶龙。究竟是为了无限的名利还是漂亮的公主。
可这次不一样,x国的王子先生拐走了孤岛上的巨龙。
“你需要一个目标,恶龙先生。”王子如是说。
王子harold看起来人畜无害,实则居心叵测,哄的巨龙团团转,愣是住在城堡里回不来。
听说化作人形的巨龙reese体型健美,身材火辣,声音性感。
城堡里的人纷纷议论……
“我就喜欢他这幅机灵鬼的样子。”reese说。

孤岛上的恶龙原本与一位女巫shaw,对坐卧谈。
虽然日常里打斗不断,但两人也还算是手脚齐全,相安无事。
这恶龙被拐跑了,女巫一副不情愿的样子,打包了行囊出门去提人。
说来这位巫师小姐虽然听起来是个远程输出,实则是个近战法师。
路途遥远,shaw化妆成少女寄宿在y国,意外在黑咕隆咚的小巷子里救了公主root。救到了一个不管是切开,还是不切开都是黑的公主root。
采花的少女几下撂倒了壮汉,公主眼睛里亮亮的仿佛有星星。

她可不是那种甘愿住在城堡里,憧憬着嫁给某国王子的公主。她这么机智,她想征服世界。她不想做个好人。
公主root偷偷把凶器藏在背后。贴在shaw脸颊边上。看到shaw的第一眼,她就如此吸引人。root在心底偷笑。
shaw在酒馆里打探消息,root可以出现在那里惹出一桩大案子。
shaw在森林里寻找巨龙留下来的线索,root又可以正好被后母派来的猎人追杀。
这明摆着就是在故意偶遇啊。
两个人被困在深夜的森林里,四周狼嚎不断。root越坐越近,上下其手。
“你在勾引我吗。”shaw说。
“美女,我这叫强上。”root坏笑着说。
“下次调情要挑个好时候。”
“我也在考虑这件事。”root狠狠啵了她一口。



评论(3)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