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onman

诸君!

【多cp】情人节特辑 “surprise motherf**ker ”

因为写了自己喜欢的几对cp,又都短的不行。就把原来的标题全部去掉,东拼西凑的放在了一起。
依次内含spideypool,狼队,拔杯。注意避雷
贱虫是认制服不认人的。
看着玩玩就好



wadeXpeter
明明是情人节,wade却和他亲爱的peter分隔两地,心酸,实在是心酸。按照常理他是绝对不会在节假日出任务。
但是天道好轮回,苍天绕过谁,继wade去年情人节嘲笑过logen,scott节日加班他没人陪哈哈哈之后,他也在这个情人节被雇主骗到荒漠里清理残党。
本来以为半天就能搞定,没想到那鬼地方一辆车都不经过,wade只好在那里睡了一晚上。
“明天就是情人节啊,哥的baby boy一定在家里悲伤的等着哥,难过死了。”wade自言自语着,又一个亡命之徒倒在wade的石榴裙下。
wade的胸口甚至还给人开了一枪,说起来还是因为他颇具喜剧性的,用胸口迎上了子弹。
“噢,亲爱的peter。”wade富有感情的念道。
wade在唯一的一条马路边上竖着一根巨大的拇指。仔细一看,十分有deadpool的风格,都是尸体绑起来。
然而并没有人路过。说来也是啊,这种鬼地方,怎么会有人经过。wade喃喃自语。大概这是wade遇到spidey的人生以来第一次只有一个人过的情人节。
以前不管spidey到底有多抗拒,wade都会缠着他整整一天。
wade脸上笑得痴汉。
虽然事实是spidey每次都会将他捆绑。但没关系啊,只要spidey没有女,或者男朋友,一切都好啊。
wade惬意的躺在死人堆上。荒漠里的月光和黄土。还有几丛依旧顽强的杂草。还有,不远处的蜘蛛侠。
嗯?
“嗯…wade?”虽然peter带着面罩,但wade总觉得现在的spidey面红耳赤。
peter挠了挠头解释道:“啊…这事你知道吧,它说来话长,但我出现在这里真的是个意外,你不要误会,当然也有明天是情人节这个因素。”
peter坐在高处,不安的晃荡着的两条腿,漂亮的小腿在wade面前不安的踢起空气。wade都快硬了好吗。
叫人意外的是今天的wade没有扑上去一通教科书般失败性的强吻。
wade像只累极了的大型犬,黏糊糊的贴了上去,紧紧的的搂着peter。在他耳边吹气。
“情人节快乐。”
“噢……嗯……你也是。”

loganXscott

“该死的,谁要跟你过情人节。”日常温和的scott忍不住爆了粗,对logan竖起了一根食指,“现在,我们分头走,最好不要再见面。”
scott真的是超气的。本来跟logan出任务就是十分磨人的事情了,结果还是在情人节这一天。
那也就都算了,logan那点脾气,scott早有了解,但一路上logan的冷嘲热讽叫scott忍受无能。路上两人甚至为了logen那个“如果咱俩情人节出来干了一炮肯定是我在上面。”的笑话吵了起来。
scott当然不愿意啊,便越争越凶,还越描越黑,不知道的还真以为他们要干上一炮。
说着大家敬爱的队长孤军深入了敌人的内部基地,虽然这个小队也只有他跟logan两个人。
那可是兵家大忌啊,结果便是summers老师不小心在黑咕隆咚的胡同里,给人家“摸了两下”变成给残血抓走了。
顺带一提“摸了两下”是logan的说法。就当scotty要给人家解剖了看看的时候,logan终于清完了小兵,解救了狼狈的scott。
“惊不惊喜啊瘦子,”logan笑的得猖狂,如得逞了的渔翁,“情人节,和我,被我扛在肩上,走在去酒店的路上。”
scott浑身酸软动弹不得,只好愤愤咽下一口恶气,皮笑肉不笑。僵持不下的scott只好退让了一步,叹了口气。
“哎……情人节快乐。”
“啊?嗯。”logan含糊的应着。
其实那天本来只有scott一个人要加班出任务的。


hannibal X will

那天晚上,情人节的晚上。will收到了人生里第一束,来自男人的花。
是个惊喜,或者是个惊吓。
叫will更害怕的,是那天hannibal来拜访了自己。will咽了咽口水,手脚几近冰凉。
“我还以为来的会是alana。”will一点也没有要屈服的意思,毫不客气的说了一个不合时宜又十分尴尬的,还一点都不好笑的笑话。
“我还以为你会很开心。”hannibal坐在餐桌对面,静静地开口。
我靠,我又说错话了。will替自己捏了一把汗。
“哈哈哈哈…我当然很开心,你送花来我还以为你要跟我交往。”will再一次发起了进攻,will暗自夸自己真会讲话,这样就完美化解了尴尬啊!还能暗示他自己是直的。
“我还以为你明白我的心意。”
我靠!will震惊了,hannibal今天是来真的。这可怎么办,我绝对不能弯啊。虽然他做饭好吃人又优雅多金……
“好吧我承认我不会讲话,你准备怎么样,把我的嘴缝上吃了我?”will故作淡定的喝了一口咖啡,冷静的与食人魔对峙,语气听起来,甚至铿锵有力。哎呀咖啡真好喝,“或者。”
茶杯掉在地上,磕掉了一个口,咖啡弄湿了地毯。will没有把话说完,那天晚上都没有,因为hannibal真的把他的嘴缝上了,用hannibal自己的嘴。
也把他吃干抹净了。


sin
单身狗为自己捏了把汗。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