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onman

诸君!

【spideypool】你爹喝的假酒吧

ooc小甜剧。
贱虫家的孩子的视角,注意避雷。
请不要当真,看着玩玩就好。




————————————————
你看见wade。
你看见醉醺醺的快要吐出来的wade。
你看见了皱眉的peter。
你本以为你美满的家庭,就要在你醉醺醺的爹地手中轰然倒地。
噢…我爸给了我爹一个过肩摔。
你耸耸肩,这绝对没事。



夜晚繁华的纽约市,霓虹灯照的你脸上青一块红一块。小巷里wade将你连人带包捞在弯臂里,真·丢到一旁peter的怀里。

而这一切都说来话长。
“这压根就不是忘年恋了,这是爷孙恋了好吗?”wade提起和peter美妙时你们正在打游戏。说着你爹给了你的角色最后一击。
“放松,孩子。”wade目不转睛的盯着大屏幕,挑选着下一个游戏场景,“你看你隔壁logan叔叔都人兽恋了,时代变了,你要开放一点。”
就在你要放任你的角色,又要被wade的肌肉男打死时,你手中的手柄被从你身后身来的两只手接过。peter完美的帮你躲过你爹的大招,顺利反杀。
“哇哦。”屏幕上peter熟练的操作令你震惊不已。肌肉男死在你身型矫健的角色手下。

然后你就再也没有摸到过手柄。
不过这样也好,你摸进wade和peter的房间。你拥有了调查一切的权利。你昨晚便思索着为何wade这样的人,会大晚上喝醉。
哼…wade的紧身衣上有破口和烟灰的残留物。你将你爹的衣物仔细的摸索了一遍。他的夹克里甚至还有一张小纸条。
“…街区419号…”你喃喃的念出声,记下了这个街区的名字。
wade的手机弹出了一条新的短信。
未知的号码。约wade今晚在刚刚纸条里那个地点见面。
这大概是你行动的唯一一次机会了。
你甚至开始怀疑你爹要偷情了。但你很快否决了这个提案,因为你想起你爹手机锁屏是peter事后睡着的脸。
啊…恋爱的酸臭味。你把手表套在手腕上。稚嫩的脸上却无比严肃。是的,你已经准备好接受你爹wade,为了一家生计发愁,而被人威胁的事实了。
哎…wade看起来那么不靠谱,其实还是很为人着想的啊。
wade扣上自己连帽衫的帽子,钻进一间酒吧。他当然知道自己背后有个鬼鬼祟祟的身影,正当他纳闷,你为什么大半夜瞒着peter,出来跟踪自己时,wade已经被拉进一个卡座里。
你毫不犹豫的跟了上去,当然,你是偷偷混进去的。wade在卡座里看着你滑稽的被人流撞的晕头转向,还坚持着要找到自己的座位。
很显然,你迷路了,在高你半个头的吧台前面,你找不着你爹了。直到你被像拎小鸡一样提着衣领丢出了酒吧。
夜里的纽约还是很冷的,你在小巷里打了几个喷嚏,小巷里只有一盏昏暗的灯,吸引着无数飞蛾。
啊…人生总是充满了惊喜

那是你生平第一次被拦在小巷里,被一群…呃,高个子的小混混。你不明白为什么他们要拦你,因为你看起来一点也不富有。也许你有一个富得流油的爷爷。你很冷静,甚至有点小兴奋,因为这样的剧情你只在电视剧里看过。
你觉得自己要长大了。
“不不不,离我远点。”像软脚虾一样后退着。说来话长,你完全没有遗传到你爹的那些搏斗技巧。
你就被逼到了墙角。在他们要用麻袋套住你然后跑路的时候,deadpool救了你。
“很神奇吧,从天而降。”wade把玩着手里的刀,把一位哥们削成了地中海,“没办法,有小孩子,不能再往下削了。”wade眯了眯眼睛同情的看了他一眼,抱着他的头,在光滑的头顶亲了一口。拍拍他的头顶,一脸满意。
“你们大半夜的干嘛。”声音来自头顶,你爸spiderman蹲在楼顶。“我可看见你跟wade出去了,你们散步都散这么远的吗?”
后来便有了几个人抱团冲出小巷,wade把你扔给了peter,跳着四小天鹅的舞步追赶的场景。


“所以,你为啥跟踪wade,”peter有些头疼的把你放在自己旁边,“还是这种地方。”
你冷静了几秒缓了缓刚刚被wade扔上天的眩晕感。
“我以为wade去酒吧陪酒来养家糊口。”你打开贴心的peter给你带来的果汁。
然后peter嘴里的可乐就喷了出来。
peter觉得自己的教育肯定是出了问题,“不不不,怎么可能,wade陪酒?谁告诉你的?”
“wade之前开玩笑跟我说,有人夸他喝醉了很性感。”易拉罐的拉环上写着再来一瓶,这使你有点小兴奋。
“如果我没有跟着你出来的话,你那个不靠谱的爹地可能就措不及防把你从大厦上失手扔下,或者是带着你去干一些喝酒嗑药啥的,不不不,别盯着那个拉环看了,看着我,眼睛可是心灵的窗户。”peter苦口婆心,是一个很温柔得spidey了。
“好的好的,我可爱的爸爸,现在我们可以去便利店了吗。”你把拉环拿给peter看,咧着嘴冲peter笑。

peter觉得这个场景熟悉极了,这个语气也熟悉极了。这孩子怎么和他爹越来越像了。

———————————————
egg

“我说过了,你喝醉的样子一点也不性感!卧槽你干嘛呢…把衣服穿上。不,不要脱衣舞。”peter几乎要把眼睛捂上,这可真是太辣了。
wade曾经说过你一定像他比较多,你现在一点也不想承认这个结论。

fin
—————————————

特别鸣谢,一个说想看后续的小可爱

评论(3)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