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onman

诸君!

【拔杯】夫夫同居调查

写了短小精悍,娱乐欢脱的拔杯。

*视角是调查人员的
*首先回答问题的先生的答案,会告知后者。
*娱乐娱乐,不要认真

“你一定觉得,我是被支配的那一个。不管怎么看,都是hannibal厉害多了。”will这样说。

“你一定觉得,我是支配他的那一个。不管怎么看,都是will善良多了,”hannibal这样说,“我和他同居了,他要求我不再狩猎活人,就好像在管教一个孩子一样。”hannibal得意的笑。

“他每次都得逞…”will说,“每次他带着一些奇怪的东西回来,就一脸无辜的看着我,说对不起对不起,”will无奈的抹了一把脸,“可心里想的绝对是今天这一餐怎么吃,绝对…”will叹了口气,摇着头。
“噢,不仅这样,他还肆无忌惮的侵犯我的隐私,”will敲着桌面控诉,“他翻我的衣柜!”

“嗯,是的,我们过得很好,他不太爱整理衣服,我会帮他分类整理好。”hannibal说,“我帮他换掉了沐浴露那些日用品,味道不太好。”
*****
“他不仅翻我衣柜,他还偷偷换掉了我所有的日用品,太过分了。”will这样说。
“还有还有,他不仅翻衣柜,我上次还撞到他偷走我的毯子,最气人的啊,他洗完之后还非要我盖几天再借给他,”will说,“我说怎么不见了,他肯定是嫉妒我的毯子比较舒服。”will生气。

“是的我们感情很好,会穿同款西装。嗯?我拿走了他的毯子?”hannibal望着隔间含情脉脉,明明只是一堵墙,感觉都要被他盯的脸红了,“嗯…说来话长。”

“同款西装吗?嗯,我们会一起去定制,老板人很好。”will赞同。
“跟他一起住是会变瘦的,我只敢吃自己买回来的肉,但是hannibal做饭好吃。”will说,“他的饮食很健康,太棒了,我甚至都不掉头发了。”
“偶尔也会遇到警局调查的人,我现在已经习惯了,总体来说,我们过得挺好。”

hannibal听了只是笑,什么也没说。
*****
“我觉得will是个怎么样的人?他更像一只小狗,他的眼睛很好看,他很吸引人,更吸引我,我不想他遇到他认为,比我更好的人。”hannibal说。
*你笑了。
“请别笑,我是认真的。”hannibal说。

“hannibal很优雅精致,但是个衣冠禽兽。”will拧着眉头稍加思索,“我是后面一个回答问题的,所以他不会知道我说了什么的吧。”
*你点了点头。
will松了口气:“但我挺喜欢他的。”
*****
*最后一个问题,你觉得他现在在想什么,这个问题会保密,不会告诉对方你的答案。

“吃掉下一个人?”will挑眉,若有所思的看向角落。

“我。”hannibal这样回答。


没了。

评论(1)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