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onman

诸君!

【拔杯】当然还是疯狂暗示啊

这次尝试了拔叔视角还是看着玩玩就好。
短小但不精悍


“Will Graham.”
非常纯粹的移情能力,说要移情,就真的开始不顾一切的投入进去。与现实格格不入,还有糟糕的气味。这是Hannibal见到他的第一想法。即便同样对心理得心应手,欺骗和猜测,他们太相似了。Hannibal知道,这非常,非常,吸引人。
但Will不一样,不同于自己的如鱼得水,他像个刚出世的孩子,纠缠反抗着和杀人凶手共情的感觉,把自己折磨的破破烂烂。他可真像只易碎的瓷茶杯。
所以从第一道菜开始,Hannibal一步一步的逼近,小心翼翼的保护着这样畏惧又困扰的气质,又一点点残忍的将他逼入绝境。
将他送进监狱,看着他因为着急而满头大汗的样子,不断的从睡梦中被逼醒,颤抖着手连钟都画不好的样子,努力用手止血却又无法挽回的样子。
“Will?”
我会救你,只有我能救你。
在将他送入泥潭的同时,Hannibal知道,自己也在一步步没入水中。每一步行动都开始向Will的方向发展。他也开始慢慢的不受控制。
这是一场为你准备的盛宴。这样的心意再也掩盖不住,真是欲盖弥彰。
Will还是把自己送进了监狱,严密的防守和严厉的隔离,但获得了和Will更加宽敞的交谈。他甚至开始在一些事情上依赖自己的帮助,尽管他还不肯承认。
Will开始变的摇摆不定,从一昧追捕到私下的合作,Hannibal看到了喜人的变化,他亲手打碎的茶杯一块一块的粘合了回去。Hannibal想跟Will一起逃跑。三个人一起,自己,Will还有Abigal。
“和我,还有Abigal。”
怎么办,完全割舍不掉了。更能弹拨Hannibal的神经的还是,Will有了回应。可喜的回应,摆脱了那一段迷迷糊糊的脑炎时光,抓捕了自己之后,虽然无比清醒的Will,还是被看穿了。
Hannibal计算好了一切,为三个人铺好了所有的后路。太喜欢你了。如果能再靠近一点就好了。
即使是一定要滚满鲜血,即使是一起坠入悬崖。


稍稍脑补了一下拔叔的想法。
真是一塌糊涂,不管是我还是想象中的拔叔。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