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onman

诸君!

【拔杯】拜托请带走我的心理医生

写了短小又不正经的拔杯,谨慎食用。




你好我是will graham,FBI的特调员。说来话长,我有一名叫hannibal心理医生。又说来话长,我觉得他吃人。
大概几个星期以前吧,我摸进了他家地下室,里面还有一条没吃完的腿。
hannibal做饭确实是很好吃的,他的生活精致的不像话,就跟他本人一样,每天的西装都是精心搭配过的。
而我偶尔连胡子都懒得刮。
回到主题,他做饭很好吃,这是真话,虽然偶尔也有十分奇葩的菜式,比如上次的肉冻,十分不合口味。
总的来说,和hannibal做朋友,每天饭点都只想去他家。
每次有人问他配方和肉质为何如此好,他都只是笑笑不说话。
不懂,确实是不懂,直到我去了地下室。
我再也没去hannibal家吃过饭。但他毕竟是我的心理医生,接触还是难免的。
我当然不敢解雇他了,他要是哪天把我吃了就很凉了。
每当他眉眼里满含关怀的看着我,我就十分紧张,手心出汗,内心崩溃。我曾一度失眠,每天晚上都混身虚汗的惊醒。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will graham,像个男人一样!
于是我跑了,在雪夜里带着我的行李,当然还有枪。我的狗都交给别人照顾了,希望hannibal他不吃狗肉。我开心的上了路。
直到hannibal出现在了我的车里。
这也是我现在为什么被绑在餐桌边上看他吃饭的原因。至少我手脚都还齐全。
让我惊讶的是他没对我干什么事,经过一番思索,我想我应该是储备粮,现在还没到不得已要吃的时候。
但是更尴尬的是他对我还挺好的,多么温柔的人啊,我要是雌性可能已经坠入爱河了。
如果我没去过他的地下室的话。
托他的福,我每天都有刮胡子,甚至快忘了自己是被绑架了。
事情直到jack来拜访的那一天,他问我终于和hannibal同居的感觉如何。我觉得事情不对。但我没敢说话。
hannibal那天晚上后来还抱了我,我能感觉到他在我颈窝上吸气。我可想跑了,他的手都开始乱摸了。
他问我敢不敢动,我当然不敢动了。
但他对我还是好极了的。
你好我是will graham,说来话长,我觉得我的心理医生喜欢我,这算不算对他职业道德的一种怀疑。

sin

评论(8)

热度(2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