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onman

诸君!

【spideypool】当你在学校打了架

ooc小剧场。
写着玩玩不要认真
————————————


peter看到你拽着脏兮兮的裙子从校车上下来的时候愣住了,马丁靴上蒙着厚厚的尘土。天知道自己乖乖的小女孩会跟别人打架,不对,这个吐槽应该有理由条,十分隆重。
首先,这是个女孩,其次,这是个天天喜欢闷头看书不爱运动的女孩,最后,我家孩子这么聪明懂事,到底是是哪个智障小子这么坏,这可是个女孩子啊!
“你摔了一跤?”peter揉了揉自己的脑门,帮你把乱糟糟的头发理好。
“嗯。”看着peter心疼的帮你擦去脸上的灰,你闷闷的应了一声,“在沙坑里,我不小心的。”
peter看着自己的小女孩眼角都还红红的,心都要碎了。“来吧,我们先去换衣服。”
“这条裙子会变得不能穿吗。”你冲了澡,抱着脏衣服忧愁的从浴室里出来,“这条是wade送的生日礼物,虽然我不是很喜欢裙子。”
“放心,spiderman会拯救它的,它会变的和新的一样!”peter蹲在你面前,两人相互对视,他用和往常一样的语气尝试逗你开心,“别愁眉苦脸的,你这个样子wade会笑话你的,什么看书看到提前衰老,总是不运动像个老奶奶。”
“快回房间休息会儿吧,今天晚上我们可以去看电影。”peter捏了捏你的脸颊,看着你给了他一个抱抱,笑的无比灿烂。
peter真的是天使啊。上楼的路上你忍不住用双手捂着嘴,防止自己笑的太开心,脸都激动的红了。
膝盖有点痛,大概是打架的时候磕到的,你考虑着,去二楼房间隔壁拿药箱自己处理。
“嘶。”你疼的用力拍了拍床垫,向伤口吹着凉气。心里还一边咒骂着那个和你打架的死胖子。当时你差点就要爆出人生中的第一个粗口,但你没有,因为peter不让。
那个死胖子居然说我我爹很蠢一点也不酷,都不来开家长会?辣鸡!我爹超酷的好吗,他都懒的理你们这些凡人!辣鸡!智障!见他一次打他一次。想起今天打架的那一幕,那是你人生中第一次和别人打架,你十分兴奋。你还占了上风,那个死胖子的脑袋被你用厚实的《基督山伯爵》揍出了血。
当时带队的老师都被你吓得愣住了,谁知道那样一个每天抱着书的小女孩竟然气势汹汹的给了别人几下。如果不是那个胖子的朋友把你推倒在地,你肯定让那个胖子跪下求饶了!
用棉签清理着伤口,你感受到了自己的阴暗面。
但那还是不是让你伤心的理由,最令人难过的事,那个胖子逃跑的时候,竟然还说你是有两个爸爸的怪孩子?
我……你在心里恶狠狠的诅咒着那个胖子。我一桶食堂剩饭扣你脸上你的罪孽都无法减轻!我要在你鞋子里放钉子!放钉子!我要剪烂你的游泳裤!我还要借用课代表的私权丢掉你的作业本,哼,等着吧,明天你的作业本就会消失,一本,两本,甚至三本!我要让你补作业补到精神衰弱!
你皱着鼻子在草稿纸上乱刻乱画,笔记潦草的写着自己的复仇计划。
结果便是你在吃饭时,peter偷偷的摸上二楼,找到了你房间里的药箱和你堪称那完美的计划。peter不得不说自己都有些敬畏了,选择将那张纸收进自己的口袋里。
“我们不是要去看电影吗?”看着peter把你带到家门口的台阶上坐下,你无比疑惑。
peter沉思了一会,笑着看了你一眼。许久,他神秘兮兮的从口袋里拿出一张纸,递给你。
你倒吸一口冷气,心想peter大概要训你了。
但他没有。“你不觉得这个计划棒极了吗,我从家里的角落找到的。”peter把手臂垫在膝盖上,给脑袋找了个可以趴的地方。那双真诚的眼睛看着你,一点杂质也没有,比屈臣氏的蒸馏水还干净。
“走,我们不看电影了,我们去干更有意思的事情。”
“昂?”
然后便有了你们在那个胖子家的窗口,peter带上了spiderman的面罩,用蛛丝借走了胖子所有的书本和作业,当然还有那个瘦子的。他可是把自己的小女孩推倒在地上的人啊。
peter带着你买了巴菲,去了大厦的天台,你的父亲们似乎真的很喜欢这种地方。peter带着你坐在天台边上,是风景很棒的地方。
回家的时候你突然站在台阶上不动了,你的眼睛实在太酸了,你想告诉peter真相。你低着头转过身,不是很想看着peter的眼睛。
但你知道,peter和你说的时候,都喜欢蹲下来直视着你的眼睛。他说那样更亲切。
“他们说wade不来开家长会是因为他不够酷,还说我是有两个爸爸的怪孩子。”你越说越难过,眼泪已经要憋不住了,“但是wade很酷,超帅,我很喜欢和你们生活在一起,我也不是个怪…怪孩子。”说完这句话,你把自己闷在peter胸前,嚎啕大哭。这是你人生里第二次在peter面前哭的这么凶,第一次是六岁上一年级的时候。
peter也早早的准备好把你搂在怀里。
“你才不是怪孩子。”


———————————————
warm egg
“我今天路过学校,看见我家小女孩揍了个大胖子,可帅了。”wade半夜才回到家里,忍不住向peter炫耀。
“早知道了,你消息也太慢了吧,像个老奶奶是似的,那两个傻小子明天估计要向老师解释道说,噢天啊!spiderman昨天晚上来他们家拿走了作业本。”
wade觉得自己得spidey学坏了。

评论(5)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