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onman

诸君!

【拔杯】救救我

3



那天晚上will在hannibal家度过了一个晚上。他不知道,为什么是在hannibal家醒来的,又是hannibal。随便吧,头好疼。
感觉起来就像撞上了一块石头,自甘自愿的掉入落入海里,而你根本就不会游泳。
“救救我,hannibal。”

但hannibal没有说话,他本应该尽自己的职责,时刻关注着will的精神状况的。但他失责了。倒不如说,他一手造成了这一切。
“你需不需要休息。”will呆滞的眼神让jack担忧。也许让忧虑中的will外出查案,是一个坏到极致的选择。但他们需要抓住凶手。
“不…不,我很好。”will不断的眨眼来保持自己的清醒。
他看起来糟糕极了,头发乱糟糟,眼眶下黑青黑青的。


“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
“这一切都是我为你准备的。”

will只记得这两句话了。那天他在现场看见hannibal了,他本想在周边调查,憔悴的精神状态让他无法继续下去。will感觉世界都在旋转,他什么也看不清。明明hannibal没有理由出现在那里,他不应该出现在那里。
“你认为凶手下一步会怎么做。”jack打开档案。用笔尖敲击着桌面,眉头紧皱。
凶手很快会回来,他想说的还没有说完,他对这一次的结果并不是很满意。我们应该关注那栋房子而不是丢掉的心脏。will被这些想法挤压到发抖。
will脑海里hannibal的脸挤压在一起,扭曲变形。他沉默了很久。
“他…最近不会回来了,他很谨慎,也许,我们应该找找那颗心脏。”短短的一句话几乎要让他窒息。
为什么我要说谎。
警方拆除封线的那天晚上,will再次回到了受害者的房子。警方对血迹进行过清理,卧房里一尘不染。只有满月的月光揭开百叶窗,静静让自己平躺在床单上。
will咽了咽口水。当视线接触洁白的床单,他一点也不想相信自己的推断。平整的床铺。
以及,一颗砰砰跳动的鲜活的心脏。
正当will试图深吸一口气。一只手帕捂住了自己的口鼻,什么也看不清了

“hannibal?”
will努力睁开眼睛,hannibal的餐桌?对面坐着的是hannibal。手脚都被绑住了,餐盘里的菜精致的不像话。will什么也听不见,耳鸣声和四肢的酸软。眼前的画面像被抹花了一样。视角也无法转动。
hannibal的嘴唇翁动。
“我知道,你现在什么也听不见。”hannibal从餐桌上拿起一支针筒。揉捏着will的血管,伴随着will的闷哼,will渐渐的感觉不到自己的手脚。
hannibal用小刀划开绑住will的绳子,蹲在will旁边笑着告诉will,“我不喜欢绑着你,但你恐怕不会听我的话,所以我们只能先这样。”
“我准备这个很久了,”hannibal回到座位拿起刀叉。
“你喜欢吗。”


—————————————

简直是挤牙膏。后面的在电脑上,明天接上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