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onman

诸君!

【拔杯】救救我

2
沦陷的小茶杯和心机老汉的故事
ooc警告,谨慎食用




hannibal的手在will的耳廓边轻轻搓揉,hannibal的鼻尖和will的鼻尖抵在一起。正当will恍惚的撑起眼皮想要看清一切的时候,锋利的刀刃从will颈部得侧面深深刺入。
will不可置信的盯着凶手那双饱含关切的眼睛,will呼吸急促,气息哽咽在他的胸口,几乎要将他噎死。hannibal只是用手圈住了will的脖子。
温柔又虔诚。

“will,will?”
will摸摸自己的脖子。呼…至少没有刀口。他躺在沙发上,身上盖着薄毯子。湿漉漉的衬衫和刘海,will起床的日常。
已经快八点了,will仔细回忆着睡过去之前发生的事。
“hannibal……”will做起身,沙哑着声音开口,“我睡了多久了。”
“你来了之后没多久,就睡过去了。”hannibal把原本盖在will身上的毛毯叠好放开,洗了手继续切菜。
“我们…是不是说了些什么。”
hannibal的菜刀停顿了一下。“嗯,你不记得了吗,”hannibal说着,眼神里有些失落,“will,很坦诚的一次对话。”
“嗯…我,说了什么吗?”will回忆起昨晚的事情,有些紧张。
hannibal若无其事的继续着手里的动作,给了will一个令人安心的微笑。“没,都是些很平常的事。”
也许自己下的药太猛了,我还蛮喜欢那一段对话的,如果will记得,那一定很美妙吧。hannibal开始埋怨着自己对will的动作大了些,本应该再细腻一些的。他悄悄抬头打量着will,他正捻起自己湿漉漉的衬衫发愁,对着镜子解扣子的样子真吸引人。
will对六点时来hannibal家的那一段时间印象模糊不清。
hannibal说谎了,他知道hannibal抱了自己,自己和他说了什么。一段,嗯…让hannibal很高兴的谈话。
“will,”hannibal顺着肉的纹理,刀尖在肉的表面上滑动,“你要留在这里吃饭吗?”
“我本来…八点的时候要去找jack的。”will抬手看了一眼表,又无助的看了一眼hannibal。
hannibal暗自窃喜。“所以…”
“我还是不吃了吧,现在去应该还来得及。”will耿直的搪塞了hannibal。hannibal的刀尖滑进了细嫩的肉里。
“嗯…路上小心。”hannibal取下那一片切得有点斜的肉。
hannibal将菜装盘,洗干净手,留意着will离开时大门关上的声音。他走向沙发,脚步又轻又缓。他捧起那叠毛毯,放在鼻下深吸一口气。
哇哦,will闻起来很棒。

在will到达现场时,只剩下jack和一个探员在等他了。
“我还以为你会失去你的腰。”
jack是这样说的。
jack带着will钻过隔离线。“这个家伙…怎么说,很浪漫。”jack皱着眉,却又不得不说出这句话。
被害人躺在雪白的床单上,惨白的皮肤已经起了一些尸斑。心脏遗失,will转到床的侧面。床单明显换过,凶手竟然还擦干净了被害人身体的各个部分,他看起来死的安详又平和。腹部有枪击的痕迹,手腕和脖子各处都有搏斗扭打的迹象。
will接过探员手里的资料。说实话,他不是很想和这个凶手共情,因为他感觉起来…gaygay的。will几乎要耻笑起自己来。


“我早早的躲在床下面,开枪打在他的腹部,他没有死,想要挣扎,我很不满,因为他弄的到处都是血迹,于是掐出他的脖子。我不想破坏心脏,于是我掐到他断了气。我对他的口腔内部做了细心地处理,让他看起来是…安详的。我对器官很熟悉,我可能是一个外科医生,我取走了他的心脏,精心铺好床单,一切看起来都很完美。”
“我将他的姿势摆好,他看起来…应该是虔诚的。就好像在,示爱一样。我来到镜子面前…”
will咽了咽口水,他开始怀疑自己的推论。
“我整理自己的仪容,让自己看来是整洁的,就好像,现在就要赶往婚礼的现场一样的整洁。”

评论(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