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onman

诸君!

【spideypool】完全不想成为他们的孩子


ooc小剧场。
写着玩玩不要认真好吗宝贝儿。
好吗
成吗
请谨慎食用。


———————————————

你爸是个超级英雄。
这是你生来就感到十分不一样的地方。
你爹是个嘴炮恶棍。这是你爸告诉你的,你觉得很有道理,并且和你爹狼狈为奸。

你爸时不时会捂住你的眼睛不让你看刚从外面回来的wade。
说来话长,你在放学的路上,在一条小巷里看见wade了,他少了一只手。
我爹为了一家生计奔波可真不容易啊,手都没了。你在心里膜拜着你的雇佣兵爸爸。
个屁啊。你吓哭了。

你曾问过wade和peter是否有别的父母那样浪漫的故事,wade刚想开口,你爸告诉你爹那些东西少儿不宜。你爹乖乖地闭了嘴。
可你的睡前故事就变了。



“wade,今晚是什么!”你兴奋的问道。继昨天穿着女仆装的雇佣兵拯救了蜥蜴手里的吐丝男孩之后,你对你爹要讲的故事越来越感兴趣。
“哼…今晚啊,你先躺好小宝贝儿,你这样上蹿下跳的我可不会给你讲故事。”wade为人父之后变得颇有责任心,他甚至为你掖了掖被角,即使厚实的被子要把你压的喘不过气。
你不满的皱了皱鼻子。
“行了吧你,我可知道盖着被子吹空调是有多舒服。”wade毫不留情的揭示了你那点秘密。
“你可以闭眼睛了孩子,”wade清了清嗓子,“穿着女仆装的雇佣兵把男孩带回了村庄,雇佣兵是个神秘的家伙,身手矫健,但是却从不摘下自己的面罩,也不过脱下他性感的紧身衣。”
村里的人计划一探他的真面目,但面罩下的脸一点也不好看。
那是一张被烧焦了一样的脸,那看起来根本就不像是人类的皮肤,更像是从地底爬出来丑恶的怪物。村民们纷纷逃离。
wade轻轻的说着,支着头打量你,你闭着眼睛的睫毛颤抖了几下,wade顿时停下了自己的故事。
“还是太可怕了是吗,也许就跟你爸说的那样不该跟你讲这个故事,小可爱。”wade把你的碎发撩到一遍,“我知道你没睡,你这个小兔崽子可真磨人啊。”你爹不耐烦的打了个哈欠。
你眯着眼睛偷看着他,你知道他现在有些伤心。wade讲的就是他和peter,你从最开始就知道。
你爹知道你是个聪明人,讲到皮肤一切都明了了。房间里沉默着。wade只穿了件套头衬衫的轮廓在黑暗里无比显眼。可你爹是wade啊,他从不会一脸严肃的悲伤给你看。
“那个男孩,会吐丝那个,肯定没嫌弃他。”你喃喃着开口。
“你是智障吗,他救了那个男孩啊。”你爹不以为然的吐槽道。
“闭嘴吧爹,”你开始怀疑你爹到底几岁,为什么你爹在跟你斗嘴,“这是一方面啊,那个男孩子肯定很喜欢那个雇佣兵。”
“为啥啊?”wade有些诧异,“你也觉得女仆装可爱吧。”wade得得意的笑着。
“爹你…”你为你爹感到无奈,“他们就是…很般配,就感觉结局一定会在一起那种。”
“啥?”
“够了够了,你快出去吧我要睡了。”你不耐烦的吹开自己额头的上的刘海。
“兔崽子。”wade哼哼唧唧的走到门边。
“爹。”你开口拦住正要出去的wade。
“干嘛,不是叫我出去吗,现在又要我回来?我可不会答应。”wade摆弄着门口的风铃,让那上面的小人不停的撞在墙上。
“你和peter是世界上最酷的爸爸。”
wade摆弄风铃的动作停了下来,他是一个无比温柔得deadpool了。
“噢…”wade拖着长音感叹着,“你真贴心。”
你几乎能感受到,你爹wade那洋溢到你鼻尖上前方的喜悦。
噢,这对智障夫夫。
“spidey~”wade搂住正在往烘干机里倒衣服的peter的肩膀,“我觉得我们的孩子像我多一点。”
“闭嘴吧,我可不想。”

————————————————
egg
“等下,为什么照片里我爸看起来还是个高中生。”你捧着从你爹那里摸出来的照片。
你在脑海里思索片刻,看着你爸和你爹互相怼来怼去的背影,倒吸一口冷气。

评论(5)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