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onman

诸君!

【拔杯】救救我


1

沦陷的小茶杯和心机老汉的故事
ooc警告,谨慎食用


———————————————
“will,你听得见我说话吗?”hannibal蹲在will面前。眼前他前额的刘海已经湿透了,湿答答的黏在额头上。他身上的大衣滴着水。现在是半夜三点,下着暴雨,will连伞也没有举便跌跌撞撞的敲响了hannibal家的门。看见hannibal的那一瞬间便脱力的倒在他身上。
will身上有一股浓重的酒味,威士忌和红酒混在一起,浇了一身一样。hannibal细细品味着will和酒融杂在一起的味道,他不知道自己嗅了多久。will被放在沙发上,脱去大衣,只有一件湿漉漉的衬衫贴在身上。
hannibal缓缓解开扣子,想起来自己有点像个变态。但没关系,反正从最开始,他就不正常了。
will喝到有点酒精过敏了,胸口的皮肤上红斑点点,布成一片。hannibal伸手触摸了几秒,克制住变态一样的想法,告诫自己。这可不是个好行为。
他注视了半裸的will几秒,终究还是把他带到浴室里拔了个精光,当然,他有捂眼睛的。给will冲洗干净,之间will醒过一次,半梦半醒地嚷嚷着为什么自己光着的。
hannnibal让出了自己的卧室,客房有些乱,他便和will睡在了一张床上,这便是为什么will醒来之后发现自己是裸着睡在hannibal旁边的原因。


“我本来可以解释的,”will崩溃的说着,绘声绘色的向jack解释道,“但他用那种温柔又体贴的眼神看着我,我就什么都说不出了,更可怕的是我还是裸着的。will揉了一把脸,喝了一口咖啡平复情绪:“明明我们根本就不可能有任何事,但这就好像我们昨晚干了不得了的事一样。”
“所以你还记得什么?”jack用询问的眼神看着will。
“什么也不记得。”will叹出一口气,躺在椅子后背。他只知道今天早上他看着hannnibal目瞪口呆,他意味深长地笑着去了厕所。
当will想要火速逃离现场的时候却发现自己衣服都还是刚洗过的。于是他便尴尬无比的借了hannibal的t恤和裤子,吃了一顿更加尴尬的早餐,他们一言不发,will手都的差点拿不住叉子。will知道hannibal脸上时常挂着友善礼貌的微笑,但在今天看起来一切都显得那么gay。
“等等,为什么你会半夜去找hannibal。”
“好问题,”will挑了挑眉头,努着嘴摇摇头,“我也不知道。”
“也许我开始变gay然后对他沉沦到不可自拔了吧。”will抚开额头前的刘海,专注于手上的他杀案。
又是一个手法娴熟的老鸟,jack这样感叹着。
“也许你现在该放下案子去找hannibal了,六点了。”jack轻声提醒。
“也许从最开始我就不该去找hannibal。”will有些失落的垂着头。hannibal看自己的眼神从最开始就不一样,也许他该躲的远远的,才不会摔得稀烂。他喝醉了,却大老远的找了hannibal,傻子都看得出来他在想什么。
这种时候跑去找hannibal他根本就疯了,两人之间的气氛都透着暧昧。will甚至不敢抬头直视hannibal。
而hannibal,也一句话也不说,明明他清楚地知道昨晚压根什么事也没发生。
“hanninal。”will咽了下口水,紧张的想吐。余光里hannibal的眼神在自己身上灼灼发热。will大概是从认识hannibal那一天开始,便像踩在泥潭里。
“我昨晚。”will顿了顿,艰难的抬起头偷偷窥视hannibal的表情。
hannibal微微笑着,深邃的瞳孔像是要把will紧紧钳住。will得心跳漏了一拍。
算了,还是不要提了。will舔了舔干涩的嘴唇,又偷偷瞄了hannibal一眼。
hannibal捕捉到那一丝眼神。噢,跟狗狗一样无辜。他在心底感叹着。
看着will手足无措,尴尬而僵硬得身躯,hannibal不忍的开口:“所以,jack的案子怎么样。”
“嗯…还好。”will自己也没有意识到双手早已交叉相握,汗津津的放在身前,完美的暴露了他紧张的情绪。
hannibal从沙发上站了起来,一点点的接近这will,说道:“这个回答可不像你会说的?”把手伸向will的头。
will心里的弦早在hannibal起立时就崩断了,他一把拍开hannibal的手,警惕的盯着hannibal。
“你的头发,睡的很乱,”hannibal收回自己的手,“你很紧张will,是出什么事了吗?”
“出事?当然出事了,”will离hannibal远远的,“我今天早上可是裸着醒来的,而你他…你就睡在我旁边。”will努力克制着脏话。
hanninal不语。
“天啊你别再用那种眼神看着我了。”will颤抖着语气,肩膀不能克制地颤抖起来。精神有些恍惚,will只知道hannibal轻轻搂住了自己。
“你知道的,我很喜欢你,”hannibal轻声告诉will,“你也把我区别对待了不是吗。”
will喘息着,起伏的胸口渐渐平息下来。
“我知道。”

评论(1)

热度(70)